农快跟我回家

最近有点忙哦

【百分九】 十年

真·高产·的我又来了
这次是看到微博上的一个梗,所以深有感触
非原创!如果侵权的话叫我删了哦
最后祝我的九个孩子要好好的💙💙










2028年4月6日 天气阴
尤长靖结束了一天的忙碌,妆都懒得卸就直接瘫在了沙发上


微博上的消息一条接着一条,很快就成了一片红点


尤长靖有点眼花,把wifi关了,手机调成了离线模式一条一条的将那些消息逐个消除,这是谁教他的方法?忘记了


此时尤长靖的超话十分热闹,都是在庆祝尤长靖出道十年快乐的各种图和抽奖活动


十年来,尤长靖凭借着他独特的嗓音和雄厚的实力在音乐界打出了一番天地,只要是他唱过的歌,没一个不是销量传奇


原来已经十年了吗?


十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他这十年来的打拼终于获得了回报


一条评论吸引了尤长靖的目光,点赞的人数不多,但却让尤长靖沉思


@奶泡团老母亲:#ninepercent超话#小尤还记得你的约定吗?@尤长靖[一张脸被打满马赛克的照片]


@九个少年:呜呜呜呜,暴风雨式哭泣,这个超话好久都没有人冒泡了,我还能看见九个孩子聚在一起吗😭😭


那张图被码得很严实,可尤长靖还是认出那是自己的脸,自己曾经答应过粉丝十年后会公开这张图


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


尤长靖好像回到了十年前的那天,那是2018年的4月6日,他以第九名的成绩出道ninepercent


当天他们便搬到了一栋小别墅,那个他们称之为家的地方,专属于他们九个人的家


或许是那段记忆太美好,以至于多年后的尤长靖每次搬家都会想起那栋小别墅,虽家具不够奢华,位置也不够好,但却在尤长靖心中独占了一片位置


也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,尤长靖打开微信,点开群聊,一个一个的群聊是他工作十年的痕迹,他将群聊划到几乎底部,看到那个专属与他们的群


虽已经很久没联系了,但群意外的还没解散


他将那个名叫李氏家族的群聊点开,那是他一个弟弟非要缠着大家给大家取了不同的李氏外号,他至今还记得大家一起打打闹闹的样子


蔡徐坤,陈立农,范丞丞,justin,林彦俊,朱正廷,王子异,小鬼,还有,尤长靖


看着这几个名字,尤长靖不禁泪目,不知道大家最近都怎么样了


[小鬼的大吼表情包]


“海底捞约吗?”


发送键一按完,尤长靖就后悔了,都这么久了,大家还会记得吗?一分钟过去了,没有人回应


“算了……”尤长靖苦笑一声,刚准备退出去,却听到消息提示音


李爱文:“大晚上的吃海底捞,开玩笑吼,某人不是说要减肥吗?”


是林彦俊,看着这个外号,一种熟悉感涌上了尤长靖的心间,那是属于他们九个人的暗号


林彦俊和尤长靖同属香蕉娱乐,但这几年因为工作原因交际也慢慢淡了下去,而此时的林彦俊在演艺圈也混得不错,他出演的校园剧和杀手剧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,而他本人也因帅气的长相俘获一群小迷妹,尤长靖记得自己曾经还去客串过林彦俊的校园剧来着


消息铃声不断响起,这次是连续的


李狗蛋:“这是什么年份的沙雕表情包,为什么还留着!”


李狗蛋:“我刚参加完一个音乐节,才飞回北京”


李啵唧:“酷的,bro~我也从上海的时装秀赶回来呢”


李弄:“啊,这个群好久都没有这样热闹过了诶”


李庆:“大家有空吗,一起聚一聚吃个饭吧?”


李西西:“吃什么?吃什么?”


李爱文:“讲到吃的你就冒出来了,还想在胖二十斤哦”


李西西:“你们这些人哪里懂我做真人秀的苦,我才从山里放出来啊,都快晒成糊西西了!”


李弄:“哦哦哦,就是那个xx节目吗,我又看!你在里面好搞笑哦,我还存了你好多表情包”


李爱文:“好啊陈立农,你看他的都不看我的,你都不知道我演的制霸有多好”[生气]


李弄: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啦”


李小葵:“我明天要去参加一个最佳音乐人的颁奖典礼,今天正好聚一聚吧”


李奥:“我在大厂呢!聚的话我马上赶过来!”


李富贵:“诶诶,正正你真的去当导师了?”


李狗蛋:“哎哟喂!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服装设计师吗黄明昊吗?你的品牌justin&na做得怎么样了啊?”

李富贵:“哎呀过奖过奖,最近做得还可以,准备向国际发展”


[乖巧式跪坐]


李富贵:“小鬼你的rapper当得也挺好的吧,最近总能在各大音乐节看见你的身影啊”


李狗蛋:“哎呀,还好还好”



李西西:“行了行了你们两个人不用商业互捧了!真是头疼”


李西西:“据小道消息,听说小鬼你也要去当导师啊?”


李狗蛋:“对啊,正正负责舞蹈部分,我负责rap部分”

李富贵:“好期待呢”


李爱文:“那个叫我们出来吃饭的人你跑哪去了!”


李小葵:“长靖可能忙去了”


李弄:“忙什么?减肥吗?不过好像已经来不及了”


[陈立农笑到癫狂表情包]


李爱文:“要是尤长靖再不出来,就罚他唱一分钟的rap”


李小葵:“酷的bro~”


李弄:“酷的bro~”


李西西:“酷的bro~”


李富贵:“酷的bro~”


李奥:“酷的bro~”


李狗蛋:“酷的bro~”


李啵唧:“酷的bro~”


李庆:“诶诶诶,来了来了!刚刚忙去了!!”


李西西:“我们在哪里吃啊,海底捞吗?”


李奥:“我马上定个包间”


李啵唧:“昊昊在北京吗?”


李富贵:“在!”


李弄:“那我跟摄影师说杂志明天拍”


李啵唧:“农农我去接你~”


李小葵:“海底捞见”


……


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是很久没见到的人,却有这不约而同的默契,就仿佛,回到了十年以前……








2028年4月6日 晚 天气晴


某饭团app不约而同响起了上线通知
你的小宝贝蔡徐坤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陈立农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范丞丞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黄明昊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林彦俊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朱正廷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王子异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王琳凯发微博了
你的小宝贝尤长靖发微博了


九条微博,一样的文字,一样的配图

热气腾腾的火锅后面是九张笑容满面的脸

“十年有你们,真好”









山外青山楼外楼,我的少年百分九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💙
ninepercent,练习不够,不许解散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