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快跟我回家

最近有点忙哦

【超级富贵】 团里的这两个人真的很过分

xxj文笔 鬼知道我为什么文笔会这么烂😂😂
小鬼视角
沙雕文
最近蜜汁高产😂😂然后产完了也没多少人看😂😂趁现在还没开学,赶紧记录下我为超富写的文,也不知道开学过后我还有没有时间看这两个孩子了😭😭












我,小鬼王琳凯,人称李狗蛋,觉得最近团里的那两个人真的很过分

你说谈恋爱就谈恋爱吧,那个李弄和黄什么昊,你们能不能收敛点!你们这样真的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!?

作为团里唯一一个知情人,我也是很辛苦啊,我现在肠子都悔青了,当初好好的火锅不去吃,偏偏要回寝室,好家伙!一回宿舍就看见这两个人在黑暗中干些什么事

诶!黄明昊你怎么坐在陈立农身上啊?那个什么农你乱摸什么呢!哎呦可真是没脸看啧啧


“小……小鬼?!你怎么在这?”黄明昊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结结巴巴的解释着刚才的事情

“那个什么……我什么都没看见,你们继续啊……”小鬼慌慌张张地准备摔门就跑,却被黄明昊拖住了

“小鬼!鬼哥!你可别跟其他人说啊,我跟农农的事,我们……”

“开玩笑,你鬼哥是谁啊,我可是酷盖!放心吧!有鬼哥在,你们不会怎么样的”我们这位酷盖拍拍胸脯说出了一番壮志豪言

然而今后小鬼不止一次怀疑人生,甚至不止一次想甩自己一个大嘴巴子


哎,早知今日何必当初,我苦啊!!


咳咳,咋们刚才说到哪儿呢?哦对,你说他们谈恋爱就谈恋爱吧,一天天尽整些五五六六七七八的事儿


就说前几天吧,这两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得正常生活


你说这两个人咋就这么喜欢丢东西呢?丢东西不说,你们全来问我是几个意思?你们自己不会找啊!哎呦呦,真是越想越气!不要因为别人叫我琳琳公主我就不会打人了!!


“小鬼!”

得嘞,又来了

“干什么!”小鬼不耐烦地冲后面囔囔道

“小鬼小鬼,你知道justin刚刚去哪儿了嘛”

“……”
“小鬼小鬼,你知道昊昊的毛巾在哪儿吗?”
“……”

“小鬼小鬼,你知道农农的草莓牛奶被谁喝了吗?”
“……”
“小鬼小鬼,昊昊刚刚饿了,你知道这附近哪有买吃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我觉得不ok,现在的小孩子都这样的吗?!


咳咳!我再重复一遍,我,李狗蛋!觉得这两个人真的很过分!!


我不是跟李弄一间宿舍吗,那个黄明昊你有必要没事儿就过来溜达吗?连招呼都不打一声,我衣服都还没穿好勒!我酷盖不要面子的吗!!!


还有一次我和李弄一起点了个外卖,我刚要动手,却被李弄给叫住了

“等等,这也是昊昊爱吃的,我去叫他过来”
说完,陈立农就屁颠屁颠地去找黄明昊了,留下我李狗蛋独自等待……


“我敲?!”什么鬼玩意儿,这也是我爱吃的呀,你怎么不叫我吃呢!?哎呦呦,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不懂事儿

没几分钟,就看见这两个人腻腻歪歪的进来了“哇!农农真好,这些东西我都好喜欢吃哦”一进门黄明昊就抱着陈立农不撒手


“诶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,可以了吗,我真的要吃了!”我们的酷盖对这种事情见惯不怪,可我是真的饿了啊喂!


还别说,那食物还真挺合我胃口的,那烤肉……那拌饭……啧啧啧,想起来就口水直流,咳咳!不好意思,我有点饿了,我得找点东西吃吃,等等,我再喝口水


小鬼在吃完一整盒披萨和喝完一整瓶水之后往沙发上一摊,满意的打了一个饱嗝


咱继续说,东西是挺好吃的,如果没有那两个人的话就跟完美了

“农农喂我”黄明昊挽着陈立农的手臂要求陈立农给他投食,“来,昊昊张嘴啊,慢点吃,别烫着了”

我们的酷盖实在看不下去了“诶诶诶!你俩干啥呢!!我说你俩干啥呢!我还在这呢!能不能别这样!自己没手啊!还要别人喂!”你们这不明摆着欺负单身狗吗

哎,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不懂事,小鬼抚了抚额


xxj谈恋爱果然没什么好事,这不,李弄这几天不是跟子异经常出去健身吗,我们温州小精明可不乐意了,天天缠着我问陈立农有没有做出什么对不起他的事


我的老天诶,我李狗蛋招谁惹谁了啊,我就想一个人静静,我不想在掺和你们两个的破事了啊!!小鬼欲哭无泪


我为什么要答应他们?小鬼又一次怀疑自己,我那天为什么要回宿舍?或许那天我就应该被人一拳打晕送进医院???哦我的妈呀,脑瓜子疼!


xxj谈恋爱吵架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


在黄明昊和李弄闹别扭的这几天,身外室友的我,天天看着李弄一副流氓兔脸一天天魂不守舍的

谈个恋爱至于吗,把自己搞得花里胡哨的一天天

“诶我说你直接跟黄明昊解释不就得了吗,有必要搞得这么麻烦吗?”小鬼一副得给兄弟们长脸啊的样子劝着陈立农

“哎,完蛋ne,昊昊这几天见着我就躲,我没有机会啊”

哎呦喂,你们年轻人怎么一天天这么麻烦呢,搞得这么纠结干嘛呀真是,是男人就给他干下去


小鬼走到陈立农身旁,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肩


“兄弟,虽然你们一天天的让我无时无刻想打你们,但我看你们这样我心里也不好受啊”


其实我只想你们快点和好不要再来折腾我了啊!小鬼清了清嗓子继续说

“你我身为李氏家族的一员,兄弟我必须得帮你啊!”

“你等着,我这就把黄明昊给你绑过来,哦呸!给带过来”

然后我们的温州小精明就被小鬼五花大绑的“带”了过来

“小鬼你干什么!我不要去见那个大猪蹄子!他就跟他的宝贝子异举铁去吧!!”黄明昊说着便红了眼眶

哎呦我说你们一天天的,咋这么爱吃醋勒,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小孩子在想啥


“李弄,人我给你带过来了啊,你还愣着干吗,解释啊!上啊!”


“昊昊,其实我跟子异真的没什么,我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来保护你……”陈立农上前一步抱住黄明昊


“昊昊,原谅我好吗?你要是不愿意我以后就不去了”


“呜呜呜,陈立农你个大猪蹄子!小爷我还需要被保护?明明应该是我保护你!以后我也要跟你们去举铁!!”


嗯?什么情况!?举铁三人组?不是应该……是我李狗蛋老了?


哎,真搞不懂现在年轻人怎么想的,小鬼又一次的怀疑人生


“你要补偿我!你要答应我你只对我一个人好!你只爱我一个!草莓牛奶也只能给我一个人喝!”黄明昊闷在陈立农怀里哭得可伤心了


“好好好,以后昊昊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,我只对昊昊一个人好,乖~不哭了”陈立农拍着怀里小孩的背轻声安抚道


呼!小鬼舒了一口长气,这两个人终于好了,哎我这个做长辈的很欣慰啊,呜呜呜呜呜我真是太不容易了😭😭


“昊昊,我爱你”陈立农慢慢用舌尖拭干小孩的泪,覆上身下小孩的唇,堵住小孩的呜咽声


“唔……别这样……”黄明昊羞红了脸,想要从陈立农怀中挣脱出来


“这可由不得你……”

小鬼“……”

我们的酷盖此时头顶好像在发光

诶,那什么,我还在这呢!!!你们到底有没有感受到我的存在啊!!你们真的很过分诶!信不信我送你们一拐哦!!


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不懂事


“咳!我我什么都没看见,我不该出现在这,你们继续啊”小鬼甩了他们一个白眼愤然离去,留下这两个人继续腻腻歪歪


诶我说你们要不要这么猴急啊!!我还没走勒!你们怎么脱衣服了?!诶,那个什么昊你叫得这么大声干吗!?李弄你看看你都把黄明昊弄哭了!!是不是想跪搓衣板了?!

你们……


哎,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不懂事


我小鬼王琳凯,李狗蛋,心真的很累

评论(14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